close

各位夥伴大家好!

由於種種因素,目前已確定一般行政與一般民政要進行合併討論,以節省時間!

未來除了專業科目(公共管理地方自治)需分開討論外,

行政學、行政法、政治學一同討論:)

 

而我目前是代理一般行政與一般民政的小組長,

由於是第一次當小組長,

若有何處做得不妥當,麻煩請隨時告知我囉:)

如果有夥伴想提名或是自願當正式小組長,也可隨時提出!

我隨時都能交棒XD

 

另外,經由詢問過大多數夥伴方便的時間後,

 

目前暫定的討論時間表如下:

禮拜二 晚上九點 公共管理&地方自治

地方自治需由民政夥伴找一人擔任出題及主持工作喲!

禮拜四 晚上九點 政治學

禮拜六 晚上九點十分 行政法、三合一

禮拜日 晚上九點 行政學

※行政學及行政法、三合一目前則跟m群跑

 

討論方式則如下:

1.  以RC語音討論為主,最好能有麥克風,以利節省時間

2.  專業科目每次練習申論題2+選擇題50

 

另外, 

由於考量到禮拜二與禮拜四的討論因為有加申論題,夥伴們可能沒辦法討論太晚, 

故決定晚上九點開始,討論選擇題討論申論題 

十點之後,會陸續有夥伴進場一同討論申論題, 

最後所有人討論完申論題後,會討論一次測驗題,讓十點之後進場的夥伴們也能討論到!

而不能太晚下線的夥伴在中途可先離場:)

 

這是目前我想得到比較好的折衷方式了,

如果其他夥伴有更好的意見歡迎提供給我喲:)

 

最後還有幾點要說明的是,

本週專業科目先討論選擇題,

下禮拜再開始討論申論題及選擇題(因為來不及出題也怕大家來不及寫)

此外

希望各位夥伴在討論時能盡量參與並發表意見

以及

還沒加我MSN的夥伴請快加我XD

這樣以後會好方便通知事情!

 

以上,是代理小組長Lynn的報告 

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到m群詢問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